何以寒

人生很苦,要多吃点糖 🍬satoshi就是我的糖

去喜欢一个会发光的人吧

嘿~突然想起了那天在魔王吧的一个贴子里有某位亲问说,千万别去窥探大野智,不然你就会被陷进A团的万年深坑,从此死心蹋地。 


“我哪里好?喜欢我哪里?”(:-O惊讶脸)☜因为这句话第一次让我想了解这个人。


越了解大野智,就越喜欢他,被他的一举一动吸引。

ARASHI夏威夷15周年演唱会大野智说:"你余生的所有时间都请交给我,从今以后都请多关照。" 那句话那个人的表情,一瞬间就觉得自己“万劫不复”了(*+﹏+*)~@(*+﹏+*)~@

大野智这个人是个很神奇的存在,少年时代是个乖乖的软妹子,现在是个萌萌的呆大叔!这种反差感很厉害啊!而且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,画画也好,钓鱼也好,不忘初心,诠释了坚持也是一种才能的精神力量!慢慢的,一点一点的,寻找生命的意义。


我最开始知道大野智是他晒的最黑还特别不均匀那时候,真庆幸自己没有被吓到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